close

IMG_7119  

杜克U care和葆療美是醫美非常有名的三大品牌,

不論是口碑價格都是數一數二的前三名

所以在試用之前我也是抱著非常興奮的心情

現在就來使用現況轉播一下唄

 

擠出在手心上的感覺非常像粉底液

IMG_7120  

尚未使用前可以看出產品顏色和我的膚色差距滿大的

IMG_7121  

 推勻後明顯膚色有修飾效果可以說相當於有擦粉底的柔焦效果

IMG_7123  

 

 

優點

 

  1. 很能修飾肌膚瑕疵
  2. 質地較像粉底液可直接上妝

 

缺點

 

  1. 粉感較重,相對擦在肌膚上的感覺也稍嫌厚重
  2. 較易生成粉刺
  3. 冬天使用要較注意基底保養品的保濕度否則擦上一短時間在嘴角會有稍微乾澀感。

 

 

 

結論

葆療美是我們台灣自己開發的品牌其實他較為有名的產品是果酸系列但因為藥師也有提供他們的試用包讓我試用所以也就順便介紹了一下其實這款防曬我個人不太愛…原因是我不是習慣臉上有妝感的人但如果你是把防曬當妝前飾底乳或是想找mix防曬與粉底液產品的美眉就可以試試這款防曬乳應該會讓你覺得很方便喔!不過如果你的膚色較白晰建議你可以將這款防曬品搭配調整膚色(紫色或綠色)的飾底乳使用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翩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