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66.jpg  

這款卸妝油真是逛網路麗登藥局誤打誤撞的買到!

我的皮膚容易過敏,

市售開架式的卸妝油常常會讓我的皮膚長小肉芽,

用了幾次慢慢實驗一一過濾其他臉部皮膚用品和保養品,

終於確定是卸妝油,才改用它來卸身體的防曬,完全不敢用在臉上了!

照理來說應該完全不敢再亂用,

但是我想果蕾是有口碑的醫美品牌,價位也算中等,

品質應該不太會有問題,就給他大膽下定了!

沒想到除了沒有過敏反應之外,

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用起來很舒服!大推大推!

 

在我用過的卸妝油產品中,

最好用的非芳珂莫屬了,

他有厚實的質地,不但能清潔彩妝,用完皮膚也很舒適,

只可惜沒甚麼味道……

植村秀算很大眾的品牌,

可以卸除彩妝,但其他的沒甚麼特別感覺,

Jill Stuart的品質就跟開架式很像,用個幾次會讓我有過敏反應;

價位上如果適逢百貨公司周年慶,芳珂3瓶1200的特價就滿值得囤貨的!

如果是平常日,果蕾一瓶6百多的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的親民!

不過如果沒有上妝,也沒有上粉妝感較重的防曬,

我個人還是覺得卸妝乳就很好用了,對敏感肌膚也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翩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